当前位置 >>宣教挂图 >> 建筑安全挂图 >> 新版建筑施工安全知识挂图

  • 新版建筑施工安全知识挂图
  • [来源:原创] [作者:建筑施工] [日期:11-10-19] [热度:]
  • 新版建筑施工安全知识挂图
    主要内容:新版建筑施工安全知识挂图,介绍了施工现场安全“十不准”,消除施工现场物的不安全状态和人的不安全行为,建筑施工安全知识相关要求,如施工现场搭建易燃仓库应符合什么样的要求,职工宿舍搭建要求,电动机械的使用要求,用电方面电缆安全,施工现场警告标志,禁止标志要求。施工中防止事故发生,保护措施要求,施工现场的一管、二定、三检查,四不放过的具体内容,沥青作业安全检查。超重吊车作业安全知识,推土机作业安全知识,挖掘机作业安全知识,压路机作业安全知识。
    主要作用:建筑施工安全知识挂图是施工工作安全宣传,员工安全培训知识宣传好资料,好教材,企业管理的目视管理宣传。施工现场项目经理、管理人员、工人班长一般安全常识,严格按施工组织设计中规定安全要求,合理组织、安排施工任务,施工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技术措施,加强现场文明施工的管理,制止工人违章冒险作业,对作业人员做好操作前的安全技术交底工作;对安全部门或上级提出的隐患整改要求,认真限时加以落实。
    产品建议:适合放在施工现场宣传栏里,员工住宿,食堂,公告栏,也是政府安全部门对施工公司单位建筑施工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展示。
    相关知识:建筑施工安全知识:消防安全,高处作业安全常识,人工挖孔桩工程安全常识,施工用电安全常识,焊接及切割安全常识,起重吊装安全常识,安全标志,分工种安全技术操作规程。

    产品编号:
    ANG0815   规格:72cm*52cm 每套6张
    注:图片上“网址及电话“字样实际产品中没有,放心选购。 (点击图片可放大)

    建筑施工安全知识
    建筑安全挂图
    新版建筑施工安全知识挂图 编号:ANG0815-01
    新版建筑施工安全知识挂图 编号:ANG0815-02
    建筑施工安全知识,建筑安全挂图
    建筑挂图
    新版建筑施工安全知识挂图 编号:ANG0815-03
    新版建筑施工安全知识挂图 编号:ANG0815-04
    建筑安全图
    建筑施工安全知识挂图
    新版建筑施工安全知识挂图 编号:ANG0815-05
    新版建筑施工安全知识挂图 编号:ANG0815-06

    相关搜索:建筑施工安全  建筑施工安全管理  施工安全知识  建筑施工安全标语  建筑施工安全图片

    温馨提示:点击图片查看大图!

    下载此套图片下载此套图片 (请点右键“目标另存为”)         下载此套图片下载目录表 (请点右键“目标另存为”)

网站公告

    安全图网是一家专业出售安全挂图,挂图,标语,安全标语,标志,标牌,培训教材,条幅的大型安全网站. 安全图网是专业设计出售安全方面资料,安全挂图,企业标语,安全标语,各种标志标牌,宣传三折页,条幅横幅,为全国企业,单位,政府提供安全生产管理,安全培训,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相关资料,提高现代企业安全管理和建设企业安全文化.